5,4,3,2,1,...............................

26 April 2012

+ ..... +

我也不知道放些什么标题
因为在来这里敲时
经过别人的地盘
看到的标题很shock
shock到我不懂标题要放什么

本来应该是昨天敲的
可是我却拖到今天
又是一个新的早晨蛤

就说昨天阿
走了整天
都是带着外公外婆
他们要回澳洲了
去买干粮
LOL
每次都这样
可能那边贵还是怎样
quality也不一样吧
就这样逛了整天
课也来不及去了

但也是有收获的
收获就是等待我的21到来
妈妈米丫
进了几间的金铺
每个sales的都说现在金价跌
要买就快点买
外婆反正都要买
就叫我自己选了支打开21的钥匙
看到价钱直接晕
还给我说金价跌
那是什么数字蛤
外婆问,要红金还是白金
顿时头上很多问号
原来红金就是我们所谓的黄金
白金也是金,带久了会有点变黄
因为里面也有黄金的成分
原来蛤

给自己选了
也多选了支给远在澳洲的表妹
也快21了
时间蛤

原本之前那间
很大把的钥匙
可是我喜欢简单化的
选来选去酒泉了支比较小巧简单的
白金+2粒碎钻
时还不错啦
要我带在身上
还真有点怕怕


至于钥匙的真面目
就等21呗
呵呵
就很普通呐........xD


过后老妈去洗照片
现在的人都在面书看照片了
可是老一辈的还是要我们把它洗出来


拾照片拾到我怕
多到~
这只是一部分........ LOL


428
大家都不陌生吧
很重要
对我们,我们的下一代,未来
希望能成功
有时在自己的圈子
忘了其实还有个社会需要我们的关注
可是
往往却有心无力蛤
心灵上支持好像还不够捏
希望人民不会受到伤害
唉~


昨天虽然不是428
可是我提早一天来clean咯
因为428有任务.....hehehaha..... ^^"

zang zang....支持呐3.0

愿苍天庇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