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6 April 2012

+ 新年快乐。衰 +

做了10多个小时的功
终于在最后一刻解脱了
今天~应该是昨天
是他们缅甸人的新年
来了串泼水环节
上了个厕所
突然背后一阵凉意
原来我湿透了
严重
直接走去柜台拿了捅有冰块的冰水
直接给他泼下去
老板直接吼....xD
很干的他
一度声明在店里不可以玩水
因为他可以躲在里面
一出去又一桶冰水
X~!

我的朋友
逃跑
直接跌了一脚
大腿 黑青
好可怜
好像很痛
过后又疯狂继续玩
整条街
看着我们追来追去
傻眼+回头率100
这样的疯狂
让我们忘了两间店面对的问题

持续了几分钟
看到“魔王”又拿一桶冰水
直接拔腿就跑
碰~!!!!!!!
X的
直接跌3个楼梯
到我坐在楼梯
脊椎阿,我对不起你
Y.Y
痛死!!!!!!!!!!!!!!!!!!
每个直接进入进入紧张时刻
可是我又不能动
就这样坐了蛮久才在他们的搀扶爬起来
直接终止我的游戏
进入“安全屋 ”也就是店里面
冷气一吹直接冷死

痛~!!!!!!
11++
一通电话来
朋友接
以为顾客要投诉一位serve她的员工
她mention是瘦瘦的
放眼看去就我一个
我朋友直接叫我听
沟通了一会
也莫名其妙的被训了一顿
一直给我重复她的名字
可是老天
我做了整天
都没看到有这张名字的出现
就这样被她训
无辜阿我
过后重点来了
他终于讲到店名
呵呵呵呵呵呵
x的你
投诉错店了啦
还骂我叻
最后我还帮忙解决了
还跟我道了歉
嘻嘻
对吗~又不是我的错
好才她有道歉
不然给她bong下去
训了我20++ 分钟
全身湿透的在冷气房被莫名其妙的训
一条毛巾从天而降
呵呵
我的手里还握着那通投诉的电话
突然温暖起来

“昨天”
3间店面都出事
我也出事
哎~
无奈

现在跟老人没分别
走路要慢慢
起身坐下
还真NNND痛
家里又有个小的要顾
打个喷嚏
阿~!!!!!!!!!!!
Y.Y

再痛就去看医生
希望没有伤到很严重

对不起啊脊椎
3格楼梯
手臂也黑青

就这样了呗 .......... Y.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