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0 June 2012

+ 宿醉 +

多么的希望
有那么一刻
我是醉的

尝试过的
不会再想尝试
因为那是痛苦的
可是我却希望那一刻的我是不清醒的

一样的场所
一样的热腾腾
心脏怦怦的跟着跳
一样的觉得疯狂
我们不是堕落
不是放纵
只是做适当的放松

因为某些事
放松没有伴随我
全身的神经和细胞都一触即发
脑海里转动的没有浮现

同个场景
同个空气
各个各有所思
就算还有下次
我还是会去

在不疯狂
我们就老了

可是我比较prefer上一次的
2次
都有美中不足
不是么
不能尽兴
3个月后
我们再见

················································

离开了闹哄哄的环境
突然静了下来
没有晕眩
因为再多的酒精好像也没什么效果
2个傻婆吞了颗不醉的黑丸 
看着颗颗闪闪的
我没有伸手去拿
因为那对我来说
只会让我更清醒
拒绝了黑丸
吞了几杯涩涩甜甜 的液体
在我们一贯无聊的“活动”
还是这样的结束了

仓促的
非常
思绪慢了下来
电影版本的
突然出不了声
脸部肌肉僵硬
只想静静的把那些思绪再塞回去

闭上了眼睛
希望好受些
迷迷糊糊
再次睁开眼
看到了好久不见的海边

可是那个时刻
还是有不少的人群
凌晨蛤

踩着沙
沿着海水走
不想眼对眼的应付那3双眼睛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

也不知道自己是走了多远
脸部开始在保湿
呵 
我以为我不会再为那思绪落泪
可是我却在慌乱中擦拭它

是他们在背后觉得跟我累了蛤
一双手突然环着了我的腰
那种安慰
却让人掉更多泪的话语出现

你们赢完
因为是需要有个地方
将它埋入
一直一直

丑态尽出
可是当然
我又恢复了

而那些液体
自然对我没有效
谢谢你们3个
凌晨在海边玩
还真是痛快

全部挤在我的床上
还真让人想念
虽然地方有限

可是当我刚刚踏入我的房间时
脑海里是你们3个无聊的画面

不是什么
我只是觉得
不再寂寞

有些东西
封闭了
就是封闭了
即使再次开启
它也不像原来的璀璨

不是表面过得快乐的那位
心里就没有痛苦没有挣扎过
而是
自己选择了让彼此好过的方式生活
执著砖牛角尖
很痛苦很难受
可是我还是砖了出来
虽然有时戴着面具过生活
还是有些痛苦
但让周围的人放心快乐
那又何乐而不为

因为我不想被约束在小小的框框里
只想我的框框可以伸缩

到头来
我还是没有机会体验宿醉

下次吧

p/s: 我不知道自己在敲什么,看得懂的人就看得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