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9 June 2012

+ 翻版victoria +

效果出来
呵呵
直接联想到twilight那个vic
虽然我是翻版的
因为皮肤没有她的白皙
但我喜欢

同一个色系
自从那天无意发现
发现什么?
下次照张像让你们看看蛤

做了整天的椅子
屁股都疼了

染发然上瘾了
呵呵
没有啦
久久才一次
没有每个月都染

只想尝试不同的
而且下星期表格有摆酒席

顶着颗布丁头
我见不得人呐
><

老妈每天要拍照要拍照
呵呵
我都一直说
等我染了头发先

现在然好了
JOM SHOOTING ><
安呐~
就只有我们自己shoot自己
阿不然还有谁那么的空来shoot你

大把漂亮美眉
我这类的就“过局”啦

如果有拍再放蛤

还没去之前
跟那几个傻婆讨论染什么
什么颜色大概都被我们讲完了
咔咔

每个一直问我染了什么色
到现在都还没公布
i mean在面书
但来这里看我敲的
都会知道
hmmmmmm


来张照照
这是之前大胆的“金”头
黑发长了出来
就变了布丁头

至于我的最新颜色
咔咔

后会有期蛤~~!!!!
咔咔

p/s: 有是有照片,可是本人不满意~见到我就自然会看到啦~ tat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