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3 June 2012

+ 我要的不是王子,而是把我当公主的他 +

本来还想自己emo的
哪里知道
几个跑来给我emo
反变我又不能e下去

也不知道zomok
越看越处女去
100%吼
beh tahan

···············································

我要的不是王子
因为那对我来讲太不实际料
这世上
不可能有王子的不是嘛
所以从很小
就知道童话故事是骗人的

有一句很中我
“处女座女子可能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自己一直都很清楚,自己不想要什么”

我可以跟你很好
我也可以因为你的一句话
一个表情
一点点别人看不到的瑕疵
而对你疏远
以我自己的方式
我一直都是这样生活

虽然人没有完美的
包括我自己
可是
我真的知道自己不想要什么
就算是跟自己最亲的人

真的很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也讲不出
更不用说表达

那一天
吓了下

吃薯条
拿酱料
他只拿了chili
我就不改我的碎碎念
他竟然不知道我只吃ketchup
全世界都好像知道了
可却偏偏...
不是因为这而不完美
是我自己心里作祟
但我真的不了解自己想怎样

我很难理解
这连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可是
我也不想的吗

很多让我傻眼的
却让我我的心墙
也驻也厚大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
连我自己也看不清
自己要的是啥

让你们头疼了
就忘了吧

就像阿信刚刚在颁奖典礼时一直说的
“我再次补充,不要安慰我”

NNND
真的不要安慰我

一起的时间
不长不短
可是
彼此之间了解的
我们有进阶到多少
ketchup的
我真的想不通

我跟老板一样了
不同的是
老板很明确的讲了

而我是放在心里

我要的自由
我拥有了
可是
看似自由
却始终有根绳子勒着
有些事
有些话
有些承诺
比起你关着我还来得沉重
重的有时压得喘息都觉得困难

虽然已经很努力的扮演了那个角色
可是
已经做得很好了
我没有资格批评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我真的很imm jimm...

对不住...

等吧
等到有天我解脱了自己的束缚
我会公告天下

只是
那可能会是
1天
10年
一世纪
可能我永远都不知道

那个
是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