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4 June 2012

+ Y_Y +

一样的
没有9.30的闹钟响起
可是是习惯了吗
自然而然就醒过来
一直催眠自己睡迟一点
可是眼睛张开
怎样也睡不去
看着手机
上面显示9.32

醒过来
不用急急忙忙
冲凉梳洗
绑我的donut头
不用急急忙忙
因为今天不会有一个人
到了我家
等我的开门给她
在一起去上班

反复做了整个月的事情
突然不做了
好不习惯

昨晚开始
不知怎么的
头烧烧
脸烫烫
吃个火锅还给我鼻塞
就知道不对路

今早给我鼻塞
伤风了整天
下午处理好东西后
就静静的躲在房里
因为我突然好想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
电话连接面书 
看到她的status
那时我不敢like也不敢comment
因为我怕我跟她一起流泪

虽然泪已经决堤了
这个我们知道

我们就是劳碌命?
没有做工就整身病


昨晚比起我们预算
人数超出了
也不再预料中

一大群的人
几辆车
一下车吓死人
因为我们圆圆可爱又说自己会记仇的“老大”
带我们去围炉
喝的喝
闹的闹
真可惜是自己驾车
不然我想醉死去
因为看着做我隔壁的那位
心里就超不舒服

上了车
听到bojio全部在跟她道别
我连听都不想听
因为我怕到时哭的是我不是她
但她心里应该也不好受了吧
因为那是最后一刻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她也很想继续吧
可是不是自己说了算

连老大都出面留她了
可是有些事还是勉强不来

缘分不是我们说了算
有些人
遇见了
相处了
喜欢,厌倦....
接踵而来

但人海茫茫
我们还是相遇了不是嘛
就算没有天长地久的友谊
可是把握当下

我们还是最快乐的

这一个月的时间
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彼此
疯也疯过了
一起按摩
机器人的生产线
猜拳决定谁来接电话
跟老大一起去夜店疯狂
车驾到一半停在路边
4个人疯狂的打闹
还有很多很多38的东西

这样的回忆
就留在心底
一直一直

表担心
我们还是会有机会
一起出去疯的

我们的约定
这个学期的sem break
nadeje等着你
混合也等着我们再次光临~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