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4 June 2012

+ @@ +

最近是怎样
我没有化妆
纯的像白纸的脸
除了会分泌油
没有化妆却被问说
:你zomok化妆

哇嘞~
我什么都没擦咯
因为我很懒
超级懒
我不是那会花功夫做保养的人
所以我的皮肤没有鼎好
做好是all in 1 de
哈哈

但我化了淡妆
也不懂zomok突然想化
那个人问我
:哇~今天没有化妆
囧到我~~!!!

照片=照骗
我上传的照片都是用app拍的
自然的就有容修吧
没有可以去edit  什么
但自然的肤质看上去肯定好很多

看到本尊不要吓死就好

最近
也有一些怪怪的现象
有朋友~不是很相熟的
突然殷勤起来
jio我喝茶的喝茶
很频密的问我的近况
问一下电话号码
方便找我喝茶
不是只有华人
还有印度人
那是上次assignment的team mate 
因为有事要商量~所以那时互换了号码
他说
:你又我的号码,我也有你的,方便时就信息我吧
errrrrrrrrrrrrrrrr

不要给我说犯桃花
本小姐不吃这套

真的超怪的~!!!!!!

而且
稍微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只跟超熟的人才有喝茶的section
因为我不习惯
跟一个~er...突然jio我喝茶的人
我是ok~但还是免了
面对面
我的社交能力还没那么强

也有人跟我说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么open
我哪里open了
:什么都可以跟你讲/谈/聊,就算讲“我爱你”也可以
:如果我去跟别的女生讲,她们已经跑远远

不是每个人对我说那三个字我都不会跑远远
因为我知道那三个字的“成分”
是多是少
开玩笑还是什么的
我也会想“其他女生”一样
突然因为那三个字而避开



这里像往常
习惯性的
有什么就往这里敲
要我讲出来
还不如拿我的命
看的明白的
恭喜你
呵呵
看不明白的
你还有待加强的了解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养成这样的习惯
有时敲了
是因为寂寞
有时敲了
是因为烦躁
有时敲了
是因为让你,你,你.......更明白有些事/道理
有时敲
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知道
无聊
我没有锁上密码
因为我知道锁上密码
那种想pan人的冲动
有时敲了真的不想别人看到
却我还是敲了

在面书看到是曾相识的句子
不难联想到
是否看到了我的地盘
而有所感触

原来
它也不是孤单的

我会继续让它的心脏跳动
咔咔

安咯

p/s:本来今天想敲工作方面的,但不知不觉,就敲了这篇~工作的~梦里继续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