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5 June 2012

+ 很素 +

星期五
没有上课
就如水草妹讲的
我们有4天可以休息
但明显
我只有两天

再次推出新的甜点
nama donut
有人说
好像在骂粗话
可是
对在另一个国家
可能是个很漂亮的意思

睡到自然醒
很不管
就算在梦里
也会一直OS
闹钟怎么还不响
很明显
自己都没在熟睡中

梳洗后
家里没人
跟了老妈
去晒了整天的太阳
带着小红
一起晒
好久没碰了
感觉有点陌生
没有沿途一路照
可是就想手上拿个什么的

再到aeon
每天报道
走了一样的路
看了一样的摆设
钱也一样的付
天~

···················································

朗朗上口的歌
应该不难
不知道哪天起
放了车
耳机自然的塞进了耳朵
沿途这样走
歌曲一首接一首
每一首都让人心悸
一直到达课室
才把它栽下来

闲来无事
拿起笔脑海的歌词自然写了出来
隔壁那位
:哇老诶,写歌词
呵呵
以前中学也常在无聊时
写写歌词,画一些无聊的
再来就是心里想的那位
不经意的写了出来
够傻

有几久不曾出现料
是歌曲影响麽
不是
是自己心理作祟

也亏写的歌词
天~
有多少粒华语字我写不出
哦麦嘎~~!!!
很严重咯


就这样
我新学期的第二个星期
就这样
结束了
TGIF~

你们
做了什么
想我了吗?

我想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