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0 September 2012

+ 尾声 +

tuuu tuuuu ~
这么快
这个学期又要结束了
离出社会的日子好像也没有很久了

奇怪蛤
不是才明明踏入校园么
就好象要离开了
时间好快呐

就像这里
好久没来了
因为上次lappy当机
送它进厂了

回复后
好像有很多想敲
可是我敲不出

也不想敲出来
有时啦

自己闷闷在那边
睡醒了自然就自然好了
不用敲出来
多几个人烦恼

上课还是上课
周末的工作量也提高了
因为另一个part timer回去上课了
番薯也做一下没做一下
因为都不是假期

订单还是那么的多
脚上的瘀青消了又来 
来了又消
从头痛到脚
虽说工作了整年多
但这样的体力消耗
还是会有感觉的

不懂我的人
还要我自己解释给你听
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那你不觉得
有点废吗?
虽然说是我没说
你就肯定不懂
但要跟人家解释自己
我真的做不到

就像那天番薯tag我的第236封信
看了那么多
这个真的无可挑剔了
还真的100%
可能那位搂主跟我是同一类的呗

【与处处相处的四个不能】不能说太多否则他会认为你这个人不够踏实太浮夸.不能黏得太多,你越黏他他越想逃,所以要有适度的空间.不能问得太多,很多时候处处想你用侧面去了解他.不能知道得太多,处处很注重隐私,如果你知道,你应该避免问题的发生而不是发掘问题.处处伤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