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1 September 2012

+ 20th +

蛤咯大家好
我是ivy loo ...囧

我20了各位 
只可惜明天是我们的第一张试卷蛤
谢谢你们
让我的20添加了多一个回忆

这次很好 
不想让你们飙泪
而且20一去不回头
呜呜
开始了2字辈

昨晚到新开的wok n pan 大快朵颐
再加上olive 黑芝麻蛋糕


蛤这三位
看我博客的都不陌生
这就每次出现的几位本尊啊~~
左上角:blur blur 的cpl (但现在很smart 料,因为我不用多说,她也很能知道我想表达啥,呵呵)
中间滴:超干脆的干脆妹(没有人够你干脆了,keep着下,现在也越来越有女人味,但还是很man 一下,有你真好..不好意思把你的“第一次”献给了我的20... )
右上角:呵呵~我的老公--番薯(知我者非番薯也,这句胜过全部料啊爱人...我们都最爱星座,没有完全的信,但也从中也看清自己)

不管是小学集会,中学甚至大学
我们几个都可以一起参加
因为我们的缘分从小学就为此到现在
巧吧巧吧
我们要一直为此下去
快点生几个瓜给我玩再好不过了

还有两位男士
呵呵
不好意思咯
就让给我们爱美的女生上镜就好呗...xD 




zan zan ~
olive的黑芝麻蛋糕
还猜拳才把它吃完~=.=
不错吃呐
但就有点甜


20了
原本 想过后再敲的
可是
过了再敲
没啥意思
就来个短短的结束我的20呗

礼轻情意重
就从最贵重的开始呗


不要怀疑
这是我今天一早收到的礼物
来自妈妈
呵呵
她说这是最贵的料
也是
每次叫她买给我打死都不肯
谢谢你妈=')

我知道经济不允许
不然一定会买比这个更“便宜”的
但这就够了

阿dad 的我也心领了
S2 我还很爱
=')


再来男人的
呵呵
谢谢你一直对我的照顾
你的忍耐力还真强啊
很清楚知道我不是啥乖顺的料厚
谢谢你让我每天都开心的过着
也很努力的让你的家庭生活过得更好
加油呗
啾~~


再来jack kor
hiak hiak ..
谢谢你~!!
我们认识3年料?
哈哈哈
因为我收了你3次礼物
paiseh 呐让你破费料... 
在大学认识你
不知道是我的福分还是我lappy 的福分
lol
也谢谢你一路的关心+鼓励哦
你也要加油厚
我们要一起毕业
是吗@@
加油加油~!!

 

aarrrwwwww.....谢谢你亲爱的
我还真的有expect到这次会收到我的花花叻
果真没让我失望
好爱你哦~!! 啾咪...



这是nadeje朋友为我庆祝的
还特地订做了这个满满芝士的蛋糕
也大爱你们的啦
虽然部分以上都是缅甸人
但并不会因为这样而产生距离
他们还是很好很善良的
虽然他们就是我们所说的--外劳...
照片都在番薯那边
迟些在上来看


还有恭喜老板娘诞下麟儿
大大的满月公仔装着慢慢的喜悦
恭喜恭喜老板
笑得看不到眼睛料...xD 
很可爱吧
有双面的哦
有女生版和男生版
                                         这面是女生版的...hohoho 
还有面书和信息
我的各位朋友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我的20很开心的过了
谢谢大家
我的话都好俗哦
讲了整天的俗话
但却就是最真的
谢谢大家~




好啦~过了就该面对现实了
明天的第一张试卷
bobi bobi 啊~
各位亲爱的
加油咯~
good luck ~~~ muackxxxx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