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9 September 2012

+ 鸭梨 +

哈哈
鸭梨就是压力啦~~

其实要讲压力也没有很够力
可能只有那个干脆妹压力够够
多少被牵连到

整个星期
醒来
吃喝书睡电视

困在家里都快疯了了去
今天有股想冲出门的冲动
但也只是在脑海
游来游去

据我的番薯老公说
我最近很火爆
有吗我
她的还真让我狂笑

呵呵
可能是上一篇的关系
我会变回文言文的
等你考试过了
没有用到脑力了
就是文言文料

没有啦其实
我很温柔的
*吐*


也好多天没看到她们几个了
在面书跟她聊的
我超废
我也不想的
不好意思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就是很想笑
那个星座的+烧垃圾记
连我们的mr.4都被牵连
哈哈哈啊哈
还是笑不停

这样也好
每天对电脑
对一堆纸和tissue

这样也不错

hahahahhahahahahahahah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