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6 September 2012

+ NMD +

!×(&#!……@(×&@

真想把全部pi piak pi piak
NND 

不好意思
看我发脾气

整天下来
是我太好欺负蛤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
加上大姨妈又要来了
我的脾气直接上升

我玩玩是玩玩
但我认真的时候拜托
认真点好吗
不要认为我让你们
就一直以为我是病猫

最最最讨厌就是
无端端被人家发脾气
虽然脾气每个人都有
但你们TMD (*!@&#*&@*
还很没有礼貌
JK 

人家问你东西是
礼貌放在那里
锁在保险箱zomok jek 

要看戏
我让完给你们
你TMD 我看多5分钟好像要出人命
我不看

另一个
锁匙带出去
没有带回来
问锁匙在那里还不理我
问10次一直给我回答没有
MD 
你不知道现在治安极好吗
锁匙落在别人家
不会找出来吗
以为你静静就没事吗
不是每次都大小声很没有礼貌的回答大人的
现在怎么那么小声去

这种心情
很好
看似没什么
但我就很火大好吗

还有另一个白X目
一直什么认不到谁谁谁
somok 跟somok 
一张还算了
连续几张
有够烦的咯

本小姐就是没有很瓜子脸
也没有什么鬼的身材
但你烦不烦啊
我也没有知道你是somok东东咯
人家就是变了长大了
管你x事啊~!
你只认识那位
当然只认得她啦
拜托

我是可以不管什么狗屁啦
只是我火在上
很不好意思你踩到我离理智的最边缘啦
虽然我认识你
但我不会认你的
就算世界在变
什么X屁闪远点

真XXOO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