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0 September 2012

+ 败家 +

我很败家
但我败的是我自己工作
辛苦赚来的

所以算是败家麽?
每次有什么吸引我的
我不是那种会看到心动就买

我会考虑价钱
品质等等等

应该就是机械老师说的
rational 的那一族
呵呵
但如果一些小样的
价钱没有over 的
我还是会买
女人嘛

自己不宠自己
等谁来宠
等老时?
那时就不值钱咯
呵呵呵呵

网上购物都是我们的最爱
因为我们有点宅

网购是我跟番薯最爱的
还有干脆妹

一旦有发现什么
一个link过去
bilibala bilibala 
就汇款了
然后就会很期待货物的到来
可是每次都等到要睡着了才到

但也有出货很快的~


先说这个呗
出货率超快
应该没有超过3天
货物就到了
那个女人不爱美
选它就没错~



再来
MO MO RI 
也不知道它的名字stand for 什么
也有些是好货
又便宜
虽然货来时以为拿错
因为有些看了很大
来时却是娇小可爱


当当
这个网页就可以面交
因为我们住同一区
它的手工假睫毛
很漂亮
很柔软
也有很多适合漂亮美眉的


再来!!
hermo ~~
忘了在哪里看到它
但它里面卖的都是货真价实的
好多好多
不同肤质的护肤品都找得到

那时就share了给番薯她们看
一砸下去
就花了3位数 @@
不是我啦
哈哈
我只花2位数

我们都很enjoy网购
包包啊~防尘塞啊
我们都会去逛逛

只要便宜又漂亮
我们都很爱~

呵呵呵呵呵呵

期待下一次货物的到来~~哒哒


1 comment:

  1. i only tried once, online buy cardigan, mana tau the cardigan came and the quality very bad, even my roommate says it's like kain buruk become baju like that :( now no dare jor.....

    ~ abby here :/ hahaha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