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9 November 2012

+ 091112 +

很快又是一个星期了
我的weekend blue 又来了
加上大姨来看我
直接dark blue 去

最近都给我下雨
uuurrghhh
每次放工都要淋一段路
就有几次感觉怪怪的
穿着鞋怎么鞋里还是湿湿的
以为是雨水
越来越湿
不对劲
一看~原来破了洞
鞋底和旁边的鞋纹已经磨到7788了


zan zan 
所以自己给自己买了一双新鞋
呵呵
它不是很好看
但却很舒服
那最重要的啦~~

aeon member day 真不是人去的=.=

老妈看我刷卡刷上瘾了
买了东西也叫我刷我的卡... -.-

晚上跟亲亲去看“寒战”
终于的啦
等了那么久
说真的
看到7788了
还是有看没有懂
我只知道郭富城还是很帅很man 

再来就是我的N任XX 
李治廷
hohohohoho
一出场就是背影
看了就知道是他
只要他出现
感觉荧幕都很完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mo~~
本小姐还是正常的喜欢男人的好吗
虽然我的tina也很帅
呵呵
我喜欢他的轮廓
哦我的妈


再来
我又买了这个
之前用的都还好
希望这个不会让我失望
因为它没有很便宜
厚~~~


最近的课
好像...说不上来
很快又很慢
有个assignment 不再是我们4个
厚~~
而我的领队的
迷昏了那两个瓜
眼睛每次都情不自禁的往那边飘
呵呵
有没有考虑想换组蛤两位
呵呵呵呵呵


那天心血来潮编了鱼骨编
头发再长一些可能会更顺手+好看^^"

困扰
理发师怂恿我去电卷头发
因为他说
我每次的发型都一样
没啥变化


可是我喜欢直发
容易打理
短发嘛~~就~
还好
我没有兴趣尝试
因为每次都没有很有成就感

再看呗
呵呵

好啦
要去烧饭了
哒哒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