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5 November 2012

+ 夜蒲3 +

呵呵
原本应该有很多东西po的
可是
又上又下的心情
让我决定
原本要po的就留在那里呗

很突然的一个“蒲”
好玩又有工钱
不拿白不拿

就这样又进入了那个虚幻的世界
原本的一片冷清
让我跟番薯都受不了
等到kaki差不多哦给了
也不想理了
就这样
一直到深夜

终于
有了神智不清的时候
好像有一段时间记忆是空白的

有像在做梦的
可是那样的真实感很难让我忽略
给我一点时间协调一下

两只脚macam不是我们的
我忘了怎么跌到
严重

细节就不带过了

`````````````````````````````````````````````````````````````

本来还犹豫一个人的晚餐是啥
工作是突然肚子饿
又突然想吃辣的
冲好凉
一个人煮开水
挑我要煮的
在犹豫
要一包还是两包
最后决定2包
呵呵

当时在想如果有两个人
煮3包
平分
刚刚好

可是
两个人要达成协议
又好像没有那么简单

要考虑到
跟你share的哪位
口味跟你符不符合
面条的Q度
调味料的分量
汤水的量
很多很多

也有可能
和你share的那位
不管你煮啥就吃啥
感觉就容易多了不是吗

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复杂

人生也不过如此

=>


p/s : 怎么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