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2 November 2012

+ 羡慕不来 +

很亲亲们的感情
是羡慕不来的
厚~

这段时间
不长不短
却刚刚好

我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
可以让自己任性的在她们面前流泪
可以说话时穿插几句不适合我们的语言
呵呵~有时真的是不雅
可是
so what  
她们已经习惯了

在她们面前
不用娇滴滴
可以大咧咧的
不用有淑女样
有时觉得她blur 
但不用我多说
她却知道我想要表达啥
真的很讶异
这比时常问我有的没的
强多了吧

讨论时
就像在巴杀
通常只有几个情况
1就是
越讨论越远.. =.=
2就是
没人理那个说话的...被点到名时就 出现这个脸 @@
因为全部在做低头族 =.=

一时
因为一个游戏风靡了那3个
整天破这关破那关
一时因为讨论不对
而嚣张跋扈
不会因为言语而伤害
因为我们都是癫的
一时
因为某一些细节而让自己感动好久好久

不经意的提到
不刻意的关怀
不做作的贴心
是让自己卸下心房的原因

男人
不要为了这些吃醋介意
因为这段感情
这些都是羡慕不来的
她们也跟我相处
她们也没可以了解我
不要说啥我忽略还是我只跟姐妹说

我们不需要语言
也知道对方
只就是魔力

就像去mcd 
她们知道要点啥,点啥水,啥酱料
有啥辣的食物都少碰
除了....hmmmmm 

就算点餐有很多款
只要选了2款
我们都可以自行帮对方决定
因为知道
让那个瓜自己选下去
我们应该只有明天才能吃

购物时
可能一个买了推荐
一个一个的手
也会自然多了一袋
没钱时会拼命阻止对方买
但却又皮痒的怂恿她们


就算去K歌
不需要特地的点那首让自己想起某些事的歌曲
但下一首
荧幕上闪过的画面
就是那首曾经一直环绕自己的歌
就算没有合唱
静静看着对方唱
听得时候
不再单单是只听对方唱歌
而听的是对方用另类的方式诉说呗
有怀念的,有让人眼酸难忍的
有笑到气岔不能继续唱的
音准那时好像已经不再重要
歌词的意境
远远的超越了一切

这样的关系
可能就比爱情还来得刻骨铭心
那样的微妙

其实不是你不了解我
而不是只是说,说了有做到吗?
有真的用心
知道我们要的是啥

我们要的其实很简单不是吗
人各 有志
可能我们也达不到你们的level 呗

总而言
她们,他们,你们
都是我最爱的人





p/s .... 还有倒数多少日?末日麼? 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