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2 November 2012

+ 低落 +

本人现在心情超低的
是昨天延续到今天吗
忙死了昨天
痛死了那个
因为somok somok 
是我不该闹脾气
可能也是那个的pasal
我的火也很大下

我不喜欢自己做不到
却还要找借口来推的人
明知道自己有错
知道就该
干嘛还大大声说
这样是要人家同情吗?
藉口拿来干嘛

我也是一时气不顺

昨天早睡
今天也不知道为啥会突然自己起来

听到电话有信息
爬起来看
cpl 的
说10点有课
差点忘了
功课还没做
就爬起来
还好才8++
20年来
这次应该是我做数学最快的一次
虽然对你们来讲是普通
但是
数学叻~~

老妈她们一早就出门

我自己一个人出门上课去
自己锁门自己开车
上完课
为了另一堂课
自己呆在学校
回家也没人
学校也没人
自己待了4小时多
去到班
等了40分钟
很好
老师没有来
自己又走回去拿车
路上也没啥车
整天都是少少人少少车

车驾到一半
也不懂眼睛湿湿

到家也不想平时有人开门
自己有去开自己早上锁的们

车字弯进来时看到邻居家有白事

感慨蛤
唉....
生命总有结束的一天不是吗...

我不想让我的人生有遗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