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8 November 2012

+ 18112012 +

结束了一通电话
呵呵

肯定没有人猜对是谁打来
因为连我自己都没想到
天~~
N年没有通电话
现在接起电话
谈的还是爆炸性的话题
虽然这个话题20岁来说是普遍到一个点
希望自己的建议有帮到人
再不然就让人家有松了口气也好

·························································

今天早上
在家拖到将近10点才出门
还以为那个si zha bo会很迟来
所以索性自己也懒一下
哪里知道
去到店
看到她的笑脸
我已经猜到一二料
蛤~!
从早给我讲到回家
那个脸那个精神
是三四点到家8点去上班的脸?
才不是
是昨天high过头料

哈哈
一直说她很厉害
没有醉
因为她用的教她的方法
><
我也没有很厉害的说
体质呗

听她这样描述法
自己也想念那个虚幻的环境
至少我在里面
是自由,解脱的
但是一踏出来
现实去料

曾经有个人
可能把他打死都不会让我进去
可是现在自己进出
还顺便带了个妞儿
感慨

算了
反正我现在进出
都没人管

那个zha bo 讲到很high 
把我气死
也好久没踏进去了

拜托
真的受不了有些人
谁说去club 的女生就是乱78糟的
20岁料
又不是15岁偷偷进去
现在去是合法的好吗
而且进去又不是做啥坏事
纯粹是放松,玩玩一下
N年才去1次

不管啦
末日前我还要再去一次
跟我的番薯老公+那个si zha bo
虽然番薯讲不要jio她.....xDD 

有谁要去吗?
xDDD 

不要让年轻遗憾
hohoho 

可以inbox我..xDD 
开玩笑

有缘我们里边见
再有缘我们喝一杯


the nite is still young ........wiiiiiii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