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1 November 2012

+ 11 +

懵料我
今天到家时莫名的兴奋
这个学期一连5天的课
而且还是4天都早上8点
应该庆幸的是
那么早的课
可以不用在下午的大日天
还要在那边乱乱转

而且凉凉的早晨还不错
只是要起的早

就因为这样
今天回家后
吃饱了就去睡午觉
难得的咯

睡得好沉哦
一睁开眼
我的第一直觉告诉我
:要上课了,7点了
就爬起来要去关闹钟
过后想想一下
不对啊
星期5的课是10点
就想把闹钟调到8点多才醒
伸手找不到电话

直接懵掉@@
才发觉
原来我在睡午觉=.=
因为都是8点的课
就习惯临睡时帮手机充电
刚刚摸不到手机就觉得奇怪
可能真的累了吧
一睡就睡了3个小时
也可能因为天气的关系

11月了
好快
2013就快来了
今年过得到吗
我真的很佩服玛雅文明

不要每次说我看小说这个那个
有时小说里提到的
可能就是你不知道的

知道的人都知道
本小姐最爱的就是
『寻找前世之旅』
还追到续集
可惜还没有完结篇

可是它里面的人物虽然有点萌
但都是世界著名的人物
一直说我38神经的人
是你错过了一本好书咯
ciu 
才不管你们说什么
只有看过的人才懂好吗

天灾不是我们能预料的
就像下雨
说下就下
回到家跟我妈说
她就说:它要下要跟你讲的咩 ... =.=
回家上载了一张照也提到雨
jack kor 也跟老妈说了一样的... =.=

可是有多少人知道
就前几晚
我们很安心的睡觉时
很快乐的过晚间时间时
我们地球的另一端
正在受着狱炼蛤
翻着一张张的照片
真的很震撼
看到被水淹没的区域
感觉就像在周围
是恐惧的吧

虽然每次都开玩笑晓说末日
可是
如果末日来了
那该怎么办

我们都很熟悉
21/12
报纸刊登了那么多次
早就烙印在我们的脑海
今年的这个时候
我的家人都在上海
剩下我一个人
拜托蛤
让他们平安归来


不管是谁
让我们勇敢的活下去吧

想知道我说的天灾
请到这里关注
我们也是地球的一份子
不要忽略了这一点
虽然它在另一端
可是谁知道
下一秒会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