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1 January 2013

+ 112013 +

我..
很累

13年的第一天
早上到家嗎
好像是

還真有點不想清醒
至少醉了清醒時是可以忘記的

好像只睡了兩個小時就起身了
搞得現在睡也不是
不睡也不是

昨晚跨年
早上的傷風
後遺症
頭痛到不懂怎樣
我也忘了怎麼自己開車從學校回來

回到家逼了自己睡上一覺
醒來後頭還是重重的

肥婆說
晚上喝上兩杯就沒事了
無言~

去的路上還是頭很疼
可是到了好像就比較好了
分散了注意力
hohoho 

昨晚
有很瘋嗎?
要看哪一part 
最氣死的是老公的老公拿整桶的水
往我頭上淋下來
幸虧不是冰的
不然太上老君都沒面講厚

不知道怎麼頭髮都是酒
過後乾脆的那個也拿酒當水淋
又來一桶水從天而降
去到撒著水的舞池

沒有幹的
就像某人講的
tis s a beach party 
神馬啦
也不需要這樣吧
幸虧全部防水的
不然不敢想像

沒有被丟進海裡已經是不幸的大幸
不然鹽水進眼睛
lens 掉
哇~!!!

····················································

有些事
有了,沒有這個煩惱,卻有另一個煩惱

很好
現在沒有了
好像煩惱也沒有減很多

瘋料

現在又痛死
很好
不是在跨年時痛就好了

我現在
就睡覺
咯~~~~~

安安大大們


新年快樂喲

p/s : 催淚的已經是老更了....xixi ...但是昨天你們每一個的吻都是有喜悅很祝福的,我統統收了....還有一個,不知道她親了我多少次我的天....hahahahah ....會嚇死人家吧,我們的嘴vs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