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1 May 2012

+ "劳动"节 +

还真是个劳动节
来给个大大的clap
妈丫
我的脚丫还给我疼着叻
还真累
因为今天店里的生意
呱呱叫

呵呵
庆幸的是
有番薯陪我了
啦啦啦啦
呵呵
有种莫名的激动
看着平时最亲的人
在店里走动
一起工作
那样的感觉不会形容
LOL
听起来是有点变态
可是

不知道~一年了
习惯一个人驾车去工作
一个人上班
一个人下班
再一个人驾车回
现在多了个爱人
怎叫人不激动蛤

还蛮担心她会不习惯还是怎么的
可是看她适应的蛮好的
心情自然好
可是累是难免的
呵呵

加油呗차지야 



工作一年了吧
离上次面试到工作
一年了
快啊
因为番薯面试当天
我们有生活营
就跟我上次
一模一样
做着做着
就到了今天

那个一日营
给我的感触也很多
一年了
又是这个营
可是筹办的人
不一样了
虽然场地什么的没有改变
进行的活动也一样
不管什么都一样

可是冥冥之中是不是有什么还是注定变了
呵~
那个营结束了
也就说
我们IMD结束了
毕业了
但那一天
我们还真像家人
是自己的错觉
还是真的有了这样的感觉
可是都来不及了


呵呵~姻缘


谢谢林经理的任劳任怨


很没有image的我们


现在的小孩~蛤
头疼


很灿烂,真的
这几张
我都没有特意的看角度
看笑容
注意这注意那
就这样
很自然

我们毕业拉~!!!!!!


往前看吧人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