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4 July 2012

+ =< +

跟表妹聊天
突然好心酸
钱啊钱

我是需要多少蛤

他们的预算
我傻眼
AUD3000
很少了?
不需要一年就能轻松存到

算了算
我可能需要超过两年
才能刚刚好存到AUD3000呗

天文数字蛤
我也很想跟你们同游
可是同人不同命蛤

钱没有
可是想去想看想走的
却好多
韩国,日本,台湾
我也好想去
给它很用力的玩
可是2年的打工生涯
哪有那么容易蛤

赚的钱
也不一定100%存到

一个头两个大
至于钱飞下来
那种好康
是怎样也不会落到我们这里
唉~!

就算了吧
空欢喜一场

=<

3 comments:

  1. 親愛的, 你為甚麼不考慮work and travel? New Zealand & Aus 都可以申請阿~

    ReplyDelete
  2. 可是也是一星期不能超过8小时不是么...

    ReplyDelete
  3. 細節我就不知道了. 不然你申請美國看看,美金比較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