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1 July 2012

+ 梦中人 +

好啦
明天就要上战场料
这个学期的第一战
心惊惊

上课有听没有懂
幸好换了老师
不然还真的完蛋

应该要睡觉了是吗
可是因为昨晚的梦境
停留在我脑海里好久好久

有人说
出现在我们梦境的人
是因为他/她/他们/她们想我们了
所以才会出现在梦里
真的么?

相信每个都知道
梦过了
时而清晰时而模糊
看不清的脸庞却不觉得害怕
反而觉得亲近
模糊的
但隐约知道那是何方神圣
咔咔

昨晚的梦应该是2段
也很乱
前一段有种末日的感觉
而后一段
er...
不懂怎么说
但就知道
我身在泰国
应该是旅行还是怎样的
带路的是...erhemmm...
会泰语的
进入游乐场
完了游乐场的游戏
赢了
要我选礼物
bla bla bla
我不知道自己在表达什么
可是那感觉就好亲近
把我直接吓醒


我有没有曾经出现在你的梦里?
那是不代表我想你了
还是你想我了才出现在我梦里

好玄哦
不是么
但 我喜欢做梦
好虚幻好真实
但就是不会实现
那里
是我的另一个世界


安咯人类
做梦去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