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6 July 2012

+ 怎么说 +

看了番薯的最新状态
飘来飘去

连现在大清早
也还在飘

可能是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静静的
很是适合我的说
没有杂闹
轻轻的风声
滴答滴答的敲字声

没有音乐
没有影片
没有节目

因为我习惯敲博客时不扭开音乐
上下scroll面书时
也不会习惯的打开
可能我天生跟音乐无缘
没有还得歌喉
没有好好的训练我的音乐器材
就觉得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曾经何时
我们的努力
在没有得到好的成绩的同时
又被数落了一番
那样的滋味
应该很难理解

所以依我的性格
就索性来个罢工

有多少的心愿
都在周围的压力下
不了了之

:这个不可以~!
:那个不对啦~
:你自己想清楚...
:你确定?

本来满满信心的
也瞬间调到负

脸上的笑容还在挂着
可是谁又看见心里的澎湃

没有人能真正分辨得出
那一面是正面
那一面是反面
只有自己明白
那种憋在心里的感觉
但要我说出来
是比这还难受

呵呵
好啦
我不是要一大早就在这里emo
再次声明我不是emo
说真的
我从来没有emo几次

看到我像emo的那几次
其实是我在想东西呐


笑容的虚假
depends在你看我的程度
会心的笑
看出的又有几个
可是i dun care
知我的
那几个就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