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5 July 2012

+ 了 +

呵呵
最近都在追港剧
天天~!!
疯狂爱上bosco

表问我为啥
我也不知道

手有点cacat
因为敲键盘的其中一只
不小心意外
我也不知道几时弄到的
所以今天应该不会敲很长
因为很不方便
因为少了一样东西的感觉

21天的习惯
对我来说
好像是不够的
就算是1年5年甚至是10年
我不想放的
好像怎样也没办法蛤

手刺刺的
心里突然漏了一拍
但还是很镇定的过完了一天

嘻嘻哈哈过完整天
是这样的吗
好像是
可是就还是像少了样

就在我吃完了晚餐
那样东西
瓦解了

就是1通电话

变态的我
又不是很久没有见面
就那几天
可是感觉好像好久好久
久到我感觉不到她们的存在
呵呵
是多么的怀念她们的声音蛤

一通电话
一个人跟我对话
却听见4个人的心跳
是没有那么夸张啦
但那就是我当时的写照

恭喜你老公仔
终于买到你的电话料
不然我们每次都跟你头疼
开学了
来拍个够蛤



是昨天吧
拍了一辑照片
当然出自我妈的手
不然还会有谁jek~

化妆时帮我上完了妆后
就直接问
:学校没人找你拍么?
意思应该是拍外景呗
如果我没弄错意思
><"
是褒还是贬
没啦~是我自己觉得
就会了一句:没有^^"

由于上妆
我多数的时间都是眼睛盖着的
当完全done料后
开了眼睛
自己吓了自己

是老上10岁还是怎的
不管啦
都上了
就算了
这也算另一面的我
不是吗

可是心里不免还是想
没有化妆
好像见不得人
化了妆好像更见不得....><"

乱糟糟

了~了~了~呵呵
有看港剧的会知道我无聊啥劲
呵呵

献几张agak agak的照
不想说自己丑也不想说自己漂亮


少了阿dad...
下次我们再拍过~


无聊按着在stand上面的相机
不用手拿相机
好轻哦~


手握相机
好重...><"


不敲了
手阵痛

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