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0 July 2012

+ 好像 +

就这样
又过了真个星期
哈哈的过
是好还是不好
上课有听没有懂
非常的好
因为看到考卷就有很明显的比例

算料
只能在final努力了
希望自己做得到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突然看回一部的照片
忘了那天提到了什么
好像关于我们变了很多的
可是看到一些朋友
就觉得他们没什么变

应该是这话题><


09年的那个夏天
呵呵
在泰国的一个不知什么XXX喝着饮料解暑蛤


跟M叔叔来了张
看回自己好想撞墙


中5的生活
无忧无虑
应该吧
笨死的化妆
把自己的脸当水彩盘


SPM结束了
接到了PLKN的消息
应该是早就接到


可是该来的还是得来
但我不后悔
因为认识了她们
在无数个夜晚
我想起了你们
里面的日子
看着满天星星的日子
洗衣冲凉“避邪”~~~


那是我生命中没有take 2的生活


进了大学
朦朦的
没有熟悉的
一个人的那时
好无助
可是
我却遇见了她们


presentation
听了几年
present了几年
但是还是忍不住的在present时的紧张






sotong sotong
头头的一年
我们疯了几回蛤
我们还是很想你

我们想你
真的
=)


我的妹妹头
跟了我多久蛤
久到我都忘了
我的刘海也从不给别人修剪
因为与其让别人剪了伤心
还不如自己剪
就这样
长期留了妹妹头



没有形象的自己
在别人眼里可能还真的没有形象去
可是在她们心里
那就是我 =)


看看我的外公
呵呵


应该是foundation的尾声吧
把直直黑黑的头发
烫卷了
染了褐色


还是很没形象的一张


不要问我为什么染了烫了
为什么不?
为什么不能染
为什么不能烫
我做我自己喜欢的
我开心不就得了


可是不久后
又把它剪了
不知道自己那根神经又sot料
头发半褐半黑
然而我的妆
除了眼线
还是眼线


来个难得的约会
看了这张
我没有勇气开回上几张


原本的妹妹头
放去了边边
19了蛤
呵呵
还年轻叻


有了车牌
有空档
跟几个傻婆
爽爽
就自己跑出去
没有约束


12年
新年把布丁头给染了
吓了自己一跳
可是自己觉得还不错
因为够亮



原本有余卷的发尾也慢慢没有了


就是这样
刘海过长,边分过短
可是慢慢就变长去了


头发长啊长




什么形象
对我来说
认识我的人
自然就知道我的形象


很素的我
什么都没有



12年
来了个宝贝
呵呵
小可爱也长大了


想把自己变回小孩
也像是天方论坛料


头发长的好快?


不知道
就这样
中分开始了
很丑么?


在家aunty


出门了
我绝对不允许
因为那不是我的风格


就算没有化妆
至少也来个整齐


以前
美瞳都不离眼睛
可是不知几时开始
它慢慢就离开了


就普通的lens
所以我的眼睛好小


可是也得看场合
不要问我为什么
那时我的习惯


很无聊的拍发


但我还是我

ooppsss
前几张
是我把头染染红了
很不明显?
如果你亲眼看到我了
就知道明显不
但前提是
要有阳光
因为
我喜欢它的低调
呵呵

一堆有的没的
老妈说
我很幸运
因为遇见了他们+她们

有小学中学的朋友
有PLKN的朋友
上了大学有大学的朋友
之前一阵活跃在学会
就有学会的朋友
工作自然也有一班朋友
当中也有遗憾
谁不想能聚在一起
一直
可是宴席还是得散
不ngam的
勉强也是白费

能遇见你们
我不知道怎么说
如果PLKN没有你们
我不知道
在营里会怎样
如果大学没有你们几个
拿我的大学生活
我会的忧郁症吧
如果工作没有几个一起疯
我迟早也会被那恐怖数量的顾客吓死吧

如果这一切没有你们
就没有今天的我

谢谢你们 
=)

就先敲到这
因为很多废话了
不想浪费你们的时间

因为我也想静1静下

我爱你们
你,你,还有你

也谢谢爱我的你们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