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3 July 2012

+ 严重@@ +

明天会计试卷
可是本人还在梦游状态
严重到一个点

不是我不要好好读书
我读了
可是读不懂
更不用说做

像上张试卷
!(*&@^!@*&!^*&@(*@)()#(
我读到那样
背得hampalang没有出
出了一堆让我想pan的的问题
而且却不是structure。。。NNND

最近跟番薯2个
太无聊
我开始玩起sim social
不要bhong我
然后跑去跟番薯讲
她也玩了起来
2个人一发不可收拾
还有simcity
现在连书都不
你说怎么死好叻这次

待会还是要乖乖读书
呜呜
虽然很大的几率也读不进
还是读读看呗

老天爷啊
拜托
你也bobi bobi我一下嘛
从以前到现在什么都..................................
ggggggggrrrrrrhhhh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去翻回PLKN的朋友的profile
变了好多
每个都在不同的领域各自发挥所长
又怀念起当兵的日子
无忧无虑蛤

好啦
真的不想读所以才来发牢骚
=.=
现在就滚回去料蛤





p/s: 恭喜了那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