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30 July 2012

+ 公主 +

假期结束了
又结束了整个星期的工作
这次好像吃力很多
也不知zomok

bojio回来了
哈哈
上班第一天看到他
好像真的好久不见了咯
但大家的“感情”都在
呵呵
因为每个都很无聊

可是
心里就像我上篇说的
少了什么
可能就是那粒番薯呗

每个都会问我
:怎么还有一个没来
就帮她报仇一下
:这里人太多XXX不要给她来
xDDD

呵呵
无聊过度

没有差的
周末我还是呆在我的小窝

可是我爱上那个窝
可能那里与世隔绝
跟何况外面在打仗
我里面不见得悠哉多少
之前我也看joe切
我也觉得好轻松
其实在里面才是压力
每个都说我很悠哉
NNND
悠哉的话你们就没有蛋糕打包了好吗><
但里面还是蛮享受的
有好有不好

整天对着那副墙
动作像机械人那般

脑子有时好有时坏

只有平常天
才能好好坐下来吃午饭
那天就无聊
不知道为什么就聊起

我好像被宠坏了
她说的
我自己也觉得
一部分
说不上是那一部分
可是却又清楚
矛盾
细心体贴耐心脾气好bla bla bla
说的有10个
做的又有几个
是~
我们只是女人
说多多没用
扮啥清高啥啥啥

可是
我们要找的
不是王子
是把我们当公主捧的人
说是容易

问自己想要什么
就常想
自己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敏感
可不可以直觉不要给我TMD的准
人家的谎言可不就恶意不要那么让我容易洞悉
既然相信我
就应该继续信任下去
如果不相信我
那也无话可谈

说到做到
是原则
说到做不到
就不要说
说了敷衍的做
那就干脆不要做

我不会要求你为我做什么
可是
如果真的为我而做
摆脱
认真的做
不然
敷衍的东西
就算是上好鼎好
白金黄金钻石
对我来说
都没啥意义

是我被宠坏了
收到的
每一份对我都很珍藏

aaargghhhhh~!!!!!!!!
最讨厌人家敷衍我
那种感觉真TMD难受
就算你是我最亲的
我也受不了好吗
=.=

睡觉去
整天顶顶着
鼻子不知道哪里出问题
整天给我不舒服
眼睛刚刚也加入它的行列
NNND

只有在梦里
继续找那位
不是王子的王子

呜呜

p/s : 我暗恋的那位.........xD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