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0 March 2013

+ 12week +

好悠閒的週末
起床 
跑步
幫外婆準備給家裡的老佛爺們吃
吃了,洗澡
抱著lappy 
傍晚
再幫忙準備晚餐
吃完,收拾
繼續抱lappy 
awwww 
姑娘我還真是閒

可能過後會不一樣唄
因為能去血拼購物的舅母回娘家去了
所以這個週末閒的很

在馬六甲的週末
我已經忘了7788
只剩下工作的片段

吃飽飯
無聊等時間過
拿起手機就給它拼命的翻
時間阿是有過幾快乜

這段時間
照片記錄下的
是有多少的快樂
多少的傷心
多少的無奈
還有一堆狗屁

翻著翻著
想起了那幾個
哦對了
現在她們應該在馬六甲的某個角落聚聚吧
嗚嗚
好想她們地說
再翻著翻著
看回了這個新年的快樂
再翻
也不知道翻哪去了
原來已經過了那麼久蛤

這段時間
我成長了嗎
我學到了什麼
杯具
還不就是那些
這段時間
經歷了什麼
原本的希望變絕望
感覺這股絕望都不會停歇
這段時間
有人歡喜有人憂

她說她的太快了
不快是要等幾時
既然遇到了
就放手去唄
人生沒有幾個十年
至少你是敢踏出去的

它的很多po文
都正中藕的下懷
心裡想說可是表達不出的
都可以在此看到
點擊進入唄
那是處處的另一個世界
im being a freak n i knw tat...

那天看到一篇po文
講說要成功
其中一條就是不要相信星座命理之類的
因為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
可是偶們就是很愛
沒辦法
我就是那一類的怪胎

沒有後悔愛過你
也沒有後悔放下你
當一切到了極限
就算有多愛
多體諒
我還是會離開
因為忍耐有限度

我沒有故意要去矛盾它
只是潛意識的矛盾
不是不想做決定
也是矛盾了還是矛盾
會捨不得
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們可以永遠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
可以親手扼殺它因為抵擋不住那種恐懼
所以寧願不去經歷

曾經愛你多過愛自己
但那只是曾經
現在過得是好是壞
早已經不是我的風景
我只是好奇沒了我的
早安晚安自己小心早點睡怎麼了
會是怎樣
面子書看見你過得很消沉
分開後
我還是會好好過
一個人也會好好過
不再聯絡也許對我們都比較好
我不會為我的決定後悔
會後悔
也不會回頭
因為我是處女座
請記住
我倔強的很

我沒有以上所說的面子書
也不知道是有幾消沉
但想說的就應該也差不多

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
你卻假裝沒看見
因為你不喜歡
有的人
把你的心都掏了
還假裝不疼
因為你愛
人生不過如此

懶惰了
進去看看唄

有緣自然會相見
不必強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