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9 March 2013

+ 新家 +

更正來說應該是
終於有自己的位置料
之前都跟另一個會計換班
現在就因為有人收拾包袱走了
騰空了一個位置

坐在房裡就是會比較好
在刷面書的牆時也比較安
就像現在
在敲新文時也不用一直往回看
雖然說是工作差不多做完料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每個都認為我很享受在這邊
雖然也是吶
但前提是手上沒有任何的工作
尼瑪
有工作時還真不是常人可以接納的
就像我這樣tut tut 反應慢34拍的人
教你的那個熟悉了當然
她教時就像趕飛機
劈裡啪啦的一堆
只有勉強自己盡量的吸收
雖然都是重複性的工作
也多虧自己對理解能力還過得去
就勉強的生存料

上星期還真尼瑪
做了客串的會計
雖然程式使是一樣
很容易是很容易
就像每次在學校做練習題一樣
重複着一樣的formula 
雖然數目也跟學校沒差
但這畢竟是真實的
不是學校虛擬的
隨便篇個號碼就得了
有一天回到家
舅母問我
:做的怎樣?
~就整天算咯..
;算什麼?
~不懂 ><"
;哪裡有算不懂的
~算對料就可以料咯
;那就好
~但是今天我好像少算一百千
我們兩個直接囧臉
都是自己平時的粗心唄
每次都看錯啦安錯啦
但都是有驚無險的找回那幾個零
不是玩玩的啊我的媽

理解能力尚可
但一堆煩死的東西還是要解決
那時為了拿$$$ 就像問說
letter of undertaking 是啥
問了大阿頭
最後是明白了
但學校被他洗了一頓
話說letter of undertaking 不是這樣用的
well~就聽罷料唄
人家是真正懂得這些legal的信件
就是藕每天看的頭昏的信件
再來
因為報告
uurgghhhh小阿頭更多意見
external supervisor la 
comment la 
一堆啦
學校又輩洗了頓
聽聽就好蛤
咯掉~
你們說什麼就什麼唄
反正問的時候你們幫我答就是

好了
時間到料
繼續打仗先

話說到這個重點還沒有吃到東西捏
最好等下全部補回來
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