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6 March 2013

+ 自個兒 +

噹噹
姑娘我回來了
在外面漂泊了幾粒鐘

多久了沒有自個兒自己瞎逛
今天一逛就逛了幾粒鐘
之前都是在自己熟悉的環境
現在去到的不算陌生
但也不熟悉

很大很多人
自個兒逛也不錯
只不過
當你看到好笑
像細訴跟旁邊的講時
才發現沒有人可以聽你說
逛個街
想買雙鞋子
卻發現沒有人能給你意見
想吃東西
可以每一間都進
只要你喜歡
可是
當店員問你幾位時
說一位的時候
感覺還是怪怪的
不喜歡人家看我的眼光
很奇怪咩
幹嘛一直看
urrrghhhh 
看到好康
每次都互相慫恿
然後一起買一堆的東西
現在看到好康
我只買了一件
而且還是粉紅色我的媽
可能衣櫃裡找不到了唄
所以鬼迷心竅的買了件
回去穿給你們看蛤



姑娘我一個人還是可以過得好好的
cheers 


活的像爺們
在那來臨之前
*握拳*


話說這件就是粉紅滴
因為最近身材嚴重走樣
需要遮很多蛤
心機~~

購買於Forever 21
姐今年剛好21
厚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