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7 March 2013

+ 3。4 +

第三個星期四
樓下照常的熱鬧
自己還是照常的sia老公上來陪我逛街
雖然人家現在可以有 專屬的料
可憐我自己一個人
開心就好
eeeeeeeeeeeeeeee 

傍晚還沒到
所以快快上來敲
不然那段時間又要搞自閉

跟老媽聊了下
結尾是眼眶也濕濕
真是沒用啊你羅菀燕
問了老媽五月怎樣
還是沒結果
但想跟我的寶貝兒們出門一趟
雖然4個出門
可能會毀了一個池城
哈哈哈
jz JK

但真的很想
我們最遠也是麻坡跟吉隆坡

想進一架自己相機
可是又怕沒有用到
但就是想進
真是的

她說我變了
呵呵
哪有

但不改變要等及時
要去進貨
回去就要不一樣的風
不要留遺憾

每天工作都是高跟
穿了高跟站在舅舅旁邊還像個小矮人
好久沒穿平底的出門了
就這樣天天heel 
所以都快被我磨壞了
要去進幾雙料
每天在辦公室
水腫嚴重到一個點
肩膀也因為坐太久而酸痛

好想睡覺料
上班放工回家睡覺
隔天有一樣
重複又重複

還不是捱過了3個星期
厚厚

樓下真的賣很多東西
可以把全部搬回家沒有
ishhhhhhh
拜金蛤你
真是的

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