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5 March 2013

+ 溝通。code +

注*
看這篇不要頭暈
因為我figure不出我要敲的是什麼

昨天難得的捨棄了我的吸血鬼日記
早早就爬上了床
因為前一晚
尼瑪的姑娘我失眠了
從11點躺在床上
滾了2~3粒鐘
才昏昏的睡去
中間還一直給我起來
就這樣一直到早上
最好是有睡到
還給我噩夢叻,雖然我現在記不起了

這幾天
還是一樣
跟老公講了很多無聊的
炸了整個fb chat
內容就消了
但這段內容
還是讓我沉思了很久
還沉思叻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才睡不去

是我的性格的關係嗎
我也不知道
不熟的我多數不會多話
也沒有那麼癲
可是人家應該很難跟我溝通
這點我很清楚
要適應我的溝通方式
可能也比較難?
內容要消的原因
是因為
裡面沒有很淑女
兩位都是*咳
可能默契唄
一點就通
相處久了
就算用文字
也是可以想像的到對方想要表達的語氣
這個叻
就是那些“普通”的朋友/不認識我的“朋友”做不到的

所以
當我用文字跟這類的人溝通時
很大的可能就是
他們容易的就誤會了其中的內容
這就是最累人的料
唉~~~~~~~~~~~
我也說不清我的溝通方式是什麼
可能相處也不夠久
可是我真的很懶要去適應料
你可以接受
我們繼續朋友
你不可以接受
我也不勉強
但是
請預期放好些
不然你又可能進入我的blacklist
awwww
我真的不想的
那種很rude 的拜託不要出現
就比如~“管你什麼事/not ur business ok ”
我吃到炸藥
真的

要我figure出我的擇偶條件?
可能有一大串

但我現在知道了
他不能在人前人後差太多
在人前把是女朋友的我當朋友?
come on , 靠邊去
如果你覺得在你朋友面前不能把我當你女朋友看待的話
在人後拜託少給我噁心
一個讓我覺得我處的ok的
不要電話面書虛擬的世界一直給我亮燈
在現實的世界給我當啥宅男?
我討厭你的不信任和誤會
就算你誤會了
那就隨你去吧
我也不會多做解釋
那樣很累人

我很少用fine這個字眼
因為我覺得它的意思很重很絕望
但一旦我用了
真的,我覺得我失望了
我不想去argue有的沒的
我不確定這樣的感覺是因為care 一個人還是性格問題
可是很明顯就是我討厭的問題
避免失望最好的方法就是
不寄任何希望於任何人或任何事

我可能就時常故意讓人生氣抓狂
但不是我BT
但我就是一直以這種方式進行
可能我有精神分裂症唄
我可以很喜歡你
也可以放下你
覺得是花心?
只是你不了解我
因為那樣不叫花心
我們的喜歡不等於愛
多情而不濫情



不要以我接受不到的方式來全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