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6 March 2013

+ 解放 +

終於蛤我的媽
考試
要進考場考試壓力死
考完了
等成績也壓力死

昨晚整晚不能睡
還給我一篇海嘯的夢
尼瑪
最討厭就是海嘯
偏偏每次發夢都給我海嘯跑出來
uurggghh

起來後
轉來轉去
一直想到成績
又直接沒有胃口去

準備就緒
拿起電話
看到那麼多通未接來電
心臟直接停料去
害怕聽到的是跟偶說
有多少科要重拿
阿或是叫我跟老闆請假回來拿sup paper 

thank god 
雖然成績沒有那般漂亮
可是6科
還有一科我的致命傷--數學
通通都給我過了
多久了蛤
拿了成績
神馬都不用煩的日子多久了
每次等成績
就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可能要重拿或重考
所以
請原諒我高調的release 那股壓力
這次沒有玩玩的認真料
雖然還是一般吼
但那種雀躍
還真是有的

姑娘我也有第一次
拿sup , retake , failed 
還是一樣不是嗎
雖然已經麻木了

希望這個好現象能持續唄
awwww 
心臟在接電話時真的跳到破表了

p/s : 因為每次都不是自己check成績的,這次要謝謝老公咯...每次幫我check 的cpl...加油唄...一定會通過的.... 


她說偶這張很真心的笑料
還真
我看回時也嚇了下
這是接了電話拍下的
偶也發現這張沒有虛偽的假笑...囧

再見啦~~~
我繼續“放假”咯
沒有壓力的
暫時
hohohoho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