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8 November 2011

+ 不堪一击 +

原来这样的感觉

是痛苦的

原来

这么久以来

还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没有大声地顶撞

没有很rude的“表演方式

在“乖乖”的面具下长大

使我产生了叛逆?

我不觉得

我长那么大了

难道做什么我还不清楚吗

就像我们常说的

我很处女

超级

我不想别人看出我的脆弱

我想维持我一路的路线

我不想别人看出我的脆弱

拿着我的脆弱 在我面前

一次又一次的摊开

可是我却好想有个知我心的

那样也许我会快乐些

我没有我“面具”的乖

乖久了

我也想尝试坏一下

可是明显的

那样的结果是........不可以看的

我做不回我自己

做回我自己=背叛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那么严重

这样看在眼里是无尽的痛

信任

如果你真的信了

那你就不会怀疑了

如果要怀疑

滚开点所谓的狗屁信任


我没有很乖
虽然这19年来我听得最多的就是这句

我没有很坏
因为我这样“乖乖”使我坏不起来

我没有很好
因为不管我遇到什么
我从来没有很顺利的完成一件事

我最爱哭
不管什么,大庭广众,芝麻绿豆的
我都可以哭
可是一旦我认为那样人,事,物让我心冷了
对不起,我不会再掉一滴泪
如果我认为“那些”
在我心里有分量的
我真的可以不用10秒

我最爱闹
因为我怕寂寞
我不喜欢回来后一个人的感觉
怎么说
就怎么不懂
没有人听得懂我说的

我最爱撒娇
可是不是每个都看得到这么一个我
看得到的
请你珍惜我
一旦我不再撒娇
真的很对不起
我还是那个我
可是我觉得再也没有那个机会让你看见这样的我

我最爱听别人的故事
可是我不喜欢去“挖”
只要你肯说
我就肯听
而且
你们不会知道
我听到时心里的那份喜悦
因为你们的信任
让我看见了我自己的存在感

我不怕一个人
虽然我很怕孤单
我不怕哭泣
因为始终有个位子能让我取暖
我不怕没有你们
因为我相信我的直觉




今天的天好灰
冷冷凉凉的
那好像就在诉说我的 心情

这样
让我看透好多好多
心冷了
好冷
那一刻
我不想再多说一句
就算很亲

沟通
也需要遇到对的人
遇到错的人
再多的沟通
全是狗屁
拜托



我很处女
真的

我累了
今天
不是.....
是我看了很多....这一路走来

不要说我们说偏心
你看到这样会伤心痛心

那在我们眼里
又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

FO..

1 comment:

  1. u can be strong if u wanted it so much...sumtimes sumthings does nt hv de value 4 u 2 cry~~ juz be strong...n be urself....hear the 'voice' inside ur heart..it will guide u 2 be in a better situasion n way~~so.....u r nt 处女~~ coz u r my best fren...ji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