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8 November 2011

+ 倾诉 +

这里
记载了很多
可是
feedback却是我写太多关于自己的负面
既然这样
那就写些正面的?

肉麻等级升级了
这是很好的征兆
摊开心来谈
原来我们都有不同的一面
当然也包括我自己

我可以有很多面
见人说人话
见鬼,当然不可能说...><

我可以说很多
我也可以一句都不说
我可以很小女人
我也可以很大女人

自然的
你对我好
我也不会吝啬的部队你好

虚伪做作的
没问题
我也可以更虚伪更做作
只要你是那一类

我们都是同一类型的
很容易看穿
可是却不戳破别人辛苦建立的“形象”

有时还蛮讨厌为什么自己能那么轻易看出破绽
而有时却为此而庆幸
呵呵

加油吧
不要把自己的“墙”
越建越高
那么你要其他人怎么进去
要爬进去都是一个问题
面对才是解决的方法之一
哈哈
虽然将很容易
我也知道做起来一点也不容易
可是
不把它打开
那么机会就永远没有办法踏入

因为幸福
所以也想身边的你们也幸福
那就够了

人生
简单就好
不是么

``````````````````````````````````````

今天一早
又被老妈叫醒
眼肿肿的(不是因为那个,是水肿...><" )
就ki chiak ki chiak....
给她拍了好多去
丑到
无言...

想说自己会了解自己
可是有时看回照片
还真有点不知
那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可能你们谁都来得比我了解我自己


blur点吧...没有什么不好的
可是我不可能是blur的那一个..... xD
哈哈


看吧~还真不一样

sigh....... hv a nice day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