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30 November 2011

+ 赶 +

很赶

泰国行程回来
好像跟不上脚步
突然觉得自己在原地踏步
我不行这样的感觉
超讨厌
虽然适应能力
我觉得还可以
可是这样的感觉就不好

mock meeting结束了
就这样
昨天问她mock meeting几时
她说明天
直接傻掉
再三的肯定
没错
就是今天
当天傍晚就“彩排”了2次
她还真一鸣惊人
不说不说
却在当场发挥的不错
其他的自然不在话下
就属我
在当场还蛮在状况外的说
JK~

乱糟糟
人家的试卷考过了
我的试卷迟迟不知道几时
有没有的考还真难说
明晚又是另一场苦战
我的妈呀
看到数字就讨厌
我明白课堂上的
只是我回去后就少了想动笔的冲动
所以就把明的忘光料

闲~

咳咳咳
回来后烧就烧
头痛就头痛
突然跟我咳
你不知道咳是最讨厌的咩
唉~

还真希望这“堆”事
可以快快解决


读书去
也不知道能进多少

我很处女
可是我读书的方式一点都不
ayig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