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6 November 2011

+ .. +

还没交上的那一刻
已经察觉暴风雨的来临
时间一直在倒数
再一次面对一张纸感到无助
眼眶早已湿透
但顾及场合
它很合作的没有掉落

交上了
lec训了几句
可是他的重点是说我们不可以抄袭别人的tut
可是这对我们这样很不公平
因为那2份
是我自己一粒一粒字做的
而且还是数字

刚到手时
心里:天助我也

要交时
心里:天!为什么你不把我收回 

我努力了
从来没有在数学下那么多功夫
前两天还熬那么久

可是做的时候
是怎么了
我没有不会阿
做tut时很顺手
进考场时还是很顺利

可是为什么进到去就变了个样
又被训了一顿
lec的脸直接黑掉
因为今天的题目
超容易
可是我解不到

一出门口
眼眶早就满了
只能一直头低低
从FBL到车
没抬过头
因为异样的眼神会让我更无助

到了车
早就锁不住了
任凭我一直压抑
可是泪水
早就不在我的管辖内

一路上
庆幸的是路上的车不多
前面的不是罗里就是巴士

蒙蒙的就回来了
眼肿肿鼻红红
我什么都不想听
什么都不想做
可是
这样也不能怎样

只能说我的努力还是不够

够了
我累了

但我不要败给它

我真的不想这样
可是我真的努力了

真的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