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5 November 2011

+ 明天 +

阿弥陀佛
主啊

明天
我一个人进“小小”的考场
虽然人数不过百
但我的心跳从现在跳至上百

这科一直都是我的弱点
所以现在有机会这样自己一个人

平常很有自信的我
到了这里
我没有提起自信的勇气

可是昨天自己撑了那么久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熬夜真不是盖的
一个字

平时上课想打瞌睡就算了
今天超想就趴下睡下去
这星期真是熬夜到一个点

好啦
不要说我的功课短
知情的人就知道其实这是篇很长的功课
可是我现在没有力气往下敲

奋战
不信我不行

虽然我是很粗心的说
麦安捏呐....bobi bobi... Y.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