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7 November 2011

+ 暖 +

讨厌
臭番薯
是怎样
每次看我敲的看到动容
现在到你了呗

幸好不是昨天看到
不然今天又多了两颗siham

还真的
一出考场
电话一拿就直接信息你了
没有多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直觉开了电话
就这样给你发了信息
那是我当场的心情
可是一路到车子
哽咽的让我喘不过气

还真没用
辜负了你们临走前的一声“加油”
可是我真的尽了力
对不起

谢谢你哦宝贝
你的那番好意我心领了
真的很感动
知道我数学破
还肯那么的教我
差不多吐血了吧
可是不管怎的
你的怪招还真有效的说.... ><"


```````````````````````````````````

泪水像珍珠
那我应该
已经是亿万富翁了吧

可是要看我把“珍珠”洒在哪些事了
因为我也很重视它
更重视你们


我的泪水决堤了
累了

可是

暖了

=')

ssmmmmuuurrfffffffffff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