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9 November 2011

+ 回来了 +

4天的行程
中算到家了
这次到phuket的行程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是该开心
还是不开心

在那里不想在这里
想给你直接的安慰
却得看准时机
在那几天中
看到你这样
说真的
真的很心疼
我的劝
是不是劝错了
让你再一次的受到伤害
让你再一次的感到无助
而偏偏你想依赖我却不在
对不起宝贝
我不应该这样劝你的
可能你过着你的“原则”
那你就不会那样了

可是有时我还是会站在我自己的角度看
尝试时好时坏
可是你不尝试
永远不会知道答案
可能你就会这样让它溜
可是机会是掌握在自己的手的
可能你成功了
就会了解到
如果意外失败了
别气馁
还有我们一班给你撑腰
不是吗
虽然还是有很多我们帮不上的
但至少你不是一个人
有些还是要靠你自己解决
加油~



因为我也得加油
全世界考了2科
可是因为crash到
我自己的第二科都不知道几时
天啊
我也快疯了
这学期比飞还快
什么都还来不及
却已经到了尾段
什么啦
再过几天又要飞了
又有一堆东西要整理
课业更一堆
还有脑袋瓜的一堆
我需要时间去消化
可是我没有那样的时间
唉~






看到了
又回到了原点
可是这个原点早就不是最初的
变质了
陌生来袭
可是我也得自己去承受
因为
这是我的选择
对不起,谢谢




加油呐小女子
aza az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