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31 December 2011

+ 20111231 +

11年的最后一片了
接下来那篇
就被列入了12年

11年
过的开心嘛
也不是说完全的开心
说不开心嘛
又不完全
还真矛盾

只希望
把不开心的都留给11吧
至于12
我会好好加油的
还剩几个小时
一年又过了

最近几年
时间过得sibeh快的说
尤其是今年
天~
真的可以说是一眨眼

希望来临的一年
事事顺利
健康平安


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要升级进入2字辈
老了吗?
不~
我的人生才开始
而且我有预感
它是不错的开始
因为你们

那几个瓜到了另一边倒数去
自己个人在这里
感觉怪奇怪的
今晚人家“过年”
明天人家庆祝“过年”
我却得去开工
而且
我也有预感
T^T
不是普通的忙
希望我还能应付
这两个月没做
好像生疏不少吧
认命工作去
久违了
昨天有到店里走一趟
感觉
有点陌生
但我相信应该能胜任
毕竟在那里打滚了几个月
嘻嘻

宝贝们
谢谢你们的陪伴
让这一年过得很充实
有笑有泪
这样的生活
没有第二次的重来
我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时间
因为我们毕竟不能在一起到老
还记得那天听ber姨提到人家的友谊
其实我也在想
我们的友谊是否也能像他们那样长久
毕业了
不同的工作环境
不同的领域
不同的人事物
再个几年
身边可能就那个老伴
再几年牵个小娃娃
聚会时
听着他们叫着自己阿姨/干妈
那感觉还真让人飙泪
我渴望那样的温暖
我渴望那样的时刻
我渴望这样的友谊
没有忘记彼此
没有经常的联络
可是在心里的最软地带
住着这么一个你们
因为在我生命的年轻岁月
有着你们陪我疯陪我闹陪我哭
是怎样忍得下心把你们给忘了
那么多的谢谢
那么多的对不起
不能一一道诉
一切都葬在我心
只因你们 

好啦~
虽然是11最后一篇
我已经写的很....什么料hor
不要又说看了siham的博客在那边猛掉泪
本人只是比较感性
可能就因为这样
你们看到我的文字
再想到我的“泪”缸
哈哈
就借你们几滴呗

再见了2011
我没有遗憾
因为遗憾不适合我

2012
麦按捏啦
不要跑那么快
人家不想那么快老呐

安永~
明年见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