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9 December 2011

+ 减肥? +

7早8早
赖床赖了10分钟
懒懒的爬起来冲凉去上8点的课
缺了那么多堂
是时候去show下脸料

驾到一半
电话信息一直响
开来看
番薯的
水草妹没有去她也不去了
-.- iii
随便
反正我也醒了
呆在家也...........
还以为3个都不来了
坐坐下被干脆妹拍了一下
就这样过了无聊的课

问了干脆妹待会儿回家啊
:跟情人去看戏
她有jio我呐
你们俩表误会她
是我自己的灯泡太大颗

过后去把那天拍摄的照片交待好
他也在忙
信息水草妹
也blur blur
也不好过去打扰

就自己一个人
跑去aeon
讲真我不懂可以去那里
在车里呆了下

早上吃了2片面包
到了那里
没有头绪的逛
最近shop的
不知道几时开始
买的都不是给自己的料..><
在书局呆了好久
过后他打电话来问我在哪
终于
不是一个人
被“训”了下
在电话“被逼”去吃了点东西
也幸亏被逼着吃了
不然我现在应该饿晕了
过后也受到番薯的信息
再次终于
我的电话和我的周围不是冷冷清清的
就奇怪他怎么那么有空
一直都有回复我
:因为一直抛下你一个人,内疚
想说可以用这样的方式陪着我
话说那天的拍摄
也因为看着我一个人
在人群里穿梭
在旁看着
应该有少许的心酸吧
周围的人事物
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陌生
可是我不可以一直依赖别人
各有各的东西要忙
我哪还开得了口
看着我的身影
孤孤单单的
呵呵
没什么呐
虽然我对一切都缺乏安全感
可是那几刻的时间
我还是可以自己的
可是过后.......


在学校已经饿了
原本打算回家能吃了填饱它
@@!!!
看着空空的餐桌
很明显
晚餐没有我的份了
跟她说了句话
@@!!
again~
我是透明的
fine~
我看破了

有时在外面吃了
回家再吃
没问题
问题是
我没吃
没东西吃
减肥~!

就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