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7 December 2011

+ hampalang +

又来了一个hampalang的
不是我想的
可是时间的脚比我长
好多天没交功课
一直想着
可是看到床就往下倒
就这样
一直到今天
这几天周围都是小鬼
感慨
另一帮的新生代
“活力”
做了几天的保姆
玩了几天

是时候用功了
但愿

``````````````````````````````` 

xmas过了
冬至也过了
新年就快来了

就这样我的2011

`````````````````````````````

真是受够了假到死的人
可是
我觉得可以比他们还要假
只是不稀罕

然而有些事
还是不要知道好
自己拿苦来受
可是我这个人就是莫名其妙
没有变
我就是这样
任性霸道爱吃醋爱哭爱乱想

一个动作
一个眼神
一句话
可能在我心里就是tsunami
虽然表面是风平浪静
知我的就会明白
不知道的
就会认为什么都没有

可是就在这些“小细节”

我觉得我“受伤”了
不是我脆弱

是你们给了我一个脆弱的地方
让我想钻牛角尖时
狠狠地把我拉了下下 

是好还是不好
我不知道

有时莫名其妙的想生气
可是不是全部都欠我
只能自己发自己脾气
不是我脸黑不舒服
看到了识相点
可是气不了多久
还是因为有班这样的你你们
怎么让我气得起

下次详细说明
今天mood................嘛嘛得


安全感
我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