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6 December 2011

+ 无言 +

原本想敲些“快乐”一点的
可是
因为一个click
直接醒
原本还好好的心情
直接坠入谷底

她问我在哭吗
不值得了
原以为那只是我的不应该
多次的自责
那现在又什么状况

酱也好
我喜欢
我的状态
就“我的”

被看笑话了吧
可是对不起
我真的需要别人的耳朵
我怕我自己承受不料
这么无聊的打击

这是最后一篇关于这了
我不会再敲了
看的不闲
我连想都闲

除了几个
我不会再告诉第三者
不值得

MD

现在超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