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4 December 2011

+ ...again +

好不容易开心回
因为在她们的身边
很难不展现回笑容~
可是越迟越不可能
该面对的
还是得面对


不说就不说
要讲也不用那么大声
只是隔了个门
没必要
“妈”


爱里面没有计较


没有籍口


没有谎言?




有的只是关心、细


心、爱心、开心~~






学会拿起与放下







应该是由我来学


不是你


你一直都是最好最出色


是我们不会





是我






但我希望


做到的


是对我一再强调的人






对我失望?


我应该没有让你有希望过


watever...............damn 













im too fr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