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3 December 2011

+ 依赖 +

一旦染上它
好像就上了瘾
想戒
也得花段时间
更何况是我
在家依赖家里
在学校依赖她们
在每分每秒习惯慢慢的依赖他

可是一旦直接从我生命抽走
我想我会崩溃吧
忍的我的任性,爱哭,爱闹
时而静时而吵
明明开心的要命
在下一秒可能眨下眼
泪水就夺眶而出
明明不开心
可是却可以因为不知所以而破涕微笑
可以很简单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不需要掩饰
我需要这样的
但前提是看场合呗
我也有分寸的

想说的是
一旦我习惯了依赖
拜托不要把它从我身边抽回
那不如干脆杀了我还来得快~
知道没~

``````````````````````````````````

托水草妹的福
这里好像又热闹起来
是该开心还是...
因为我比较低调.........><"
麦按捏啦
某方面我是真的很低调(只要我要..)
多个人来挖掘
是好的吧~
虽然功课就我们俩交

但那也够了
=)

安 ~

附上taiwan照照一张

也不知道什么脸~
“小人国”的入门

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