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4 December 2011

+ ... +

这里
很温暖
因为是让我健健康康
活到现在的小窝
那时候
“听说”我是最幸福
因为我是老大
全部名牌全部新的全部全部
可是
现在搬来说
你认为我的记忆力有那么强吗
我的记忆只从我懂事以来
记得的
曾经它很温暖
并不代表它现在不温暖
可是有时它的冰冷
让我想逃离这里
远远 远远
小时候挨的皮肉痛
至少它没留在我身上
让我时时刻刻的看着它
可是那段影像
是我怎么也挥之不去的噩梦
小时候
大人们常说小孩不乖就得打
那时的我不乖了吗
可能吧

也不知从几时起
藤鞭再也不落在我身上
可是
从嘴里吐出来的言词
比起藤鞭还来得疼
从小就养成的习惯
有什么就吞了吧
就算说出来
也会被认为....算了
吞吞下就19了
现在在家族
我是公认“最乖”
可是自个家的应该不那么认为我是
算了
对我来说也不那么重要

生下我栽培我
很感恩
就算要还也还不清
可是每个人都有地线有自尊
虽然在这里没什么值钱

那些伤人的话
伤人的眼神
被冷漠
被忽视
从以前就没有存在感
虽然开大庭广众
跟现实是相反的
但看到的未必是现实
看不到的.....

不要一昧的指责
拜托看看身边
我关在房里
那是我从小的习惯
我关了那么多年
不都已经习惯了吗
那样还有什么好摊出来

心里不舒服
说出来又被说没礼貌
不说出来又说摆臭脸
我的脸就生酱
那是要说还是不要说

到最后
还不是养成小时的习惯

闭嘴
面的脸上再多5指
嘴角在流下咸咸的

可以再大声地公告
我不介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