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1 December 2011

+ 境 +

我...
回来了

两个星期
到过两个不同的国家
相差不到几多天
对飞机有点过敏
时间就这样过了
一眨眼
又得过回这样的生活
数学数学数学

到家都12++
还得麻烦CPL
就因为隔天的试卷
数学
每个人考完了
我却还有两张不知道下落
读着读着
看到她们越来越疲惫的脸
就不忍心让她们陪我熬夜
虽然睡的时间也没有很早
很好
进到里面
看问题
MD
很容易
就翻回前面第1题做
做到另一提
真TMD忘了那个formula
就那个formula =.=
没眼看
冲了出去
看练习
NNND
做么可以忘的叻
又是另一张低分的了
她们3个早就出了吧
出到外面
还真没看到那3个
拨了通电话
过后的那封信息
让我眼眶湿了
一个人走出去
走廊上都冷冷清清
可是我不哭了
可是只要一眨
它就会掉

`````````````````````````````````````

哭的习惯
好像越来越......什么了(我也不知道什么)
那时去thai
那粒番薯真的让人担心
可是这次有她们陪
就放心多了
交待了CPL..
过后信息那粒番薯
MD.....
在巴士上捏
臭番薯
看了信息超想哭
好舍不得
虽然只是去旅行... ><
可是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就像脱轨
虽然面书无时无刻还是有着她们的最新动态
自然的我的名也被列入了
心灵上还是与她们同在

```````````````````````````````````````````````````````````

不管去哪里
都回挂念着另一个角落的他们
你她们
在我心里都一样重要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这句话
说的好像言之过早
那天在台湾
聊起了天
原来这世上
真的有不同的人
也有一样的人
她说:
如果可以选择开心快乐的,那为什么要选择让你每天流泪的那个
对阿
我们是可以选择
如果我们快乐,开心
那么那样的结局就不可能发生了
可是可能么
不可能
因为机会没有第3次
真的很多事情不要以为别人不知道
只是她们不说而已
不要认为全世界都欠你的
演戏那么好
可是去当影帝了
亏我还一直相信
被伤了一次
再伤
真的剩不了多少了
也好
太过的自我保护有时真的是好的
可是不要盲目相信一个人
虽然那个人口口声声地说爱你
可是心里却不是爱
说要陪你到老不管任何事都会在你身边
可是当你转回头
那人早就不见了
有资格说这些话的是陪你走一辈子的那个
让我伤心流泪的
麻烦你...闪边去

```````````````````````````

我现在的泪水只为我爱的人而流
不要尝试从我这赚取
因为你给不起

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希望这些都不是我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