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1 May 2012

+ 521 +


大家期待的520过得怎样
要找的那位人儿
找着了么
想结束一天的单身
开启一天的双生生活
如愿了么

面书整部都是520
有人告白
有人喧喧4ver alone
有人求婚

多得是不一样的花花世界
昨晚贡献给了公司
人山人海的我们
早已忘了什么520
只记得
在我们面前有做不完的订单
回到家里
已经快期待521的到来

什么节日
情人节520生日什么什么
惊喜?
早已经不存在
有的只是现实 
看多的不切实际的
回到现实
原来是那么的残酷

最近一直挂在嘴边的就是
“老了”

虽然刚要踏入2字头
可是比起以前
是真的老了
惊喜已经不属于我了
每每佳节
还是呆着就好
不奢望不期待

看到了有人求婚片段
想嫁么?
如果真问题早些问我
我会回答:
是的~我想嫁

可是如果现在问我
我不想嫁了

看到求婚片段
是感人
是幸福

可是贸贸然求婚
在那么多人的见证下
女方能摇头么?
如果在众目瞪瞪的给我求婚
如果我摇头
真的很对不起了
这样的高调
我受不起
前提是
还没有更我商量到“未来”

不是跩
不是什么
而是个人不喜欢被约束

不想嫁干嘛非得家
嫁了大吉利斯来说
还得离婚
麻烦到~
敢这样求婚
我跟你bong下去啊~!

还真难
我一直学不会
不知道不知道

害怕寂寞的人
永远就是最寂寞的


如果我要嫁了...你会祝福我么?
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